昨天下午,我家整棟大樓停電;好像是電力公司工程維護吧!


在家~沒有電視可看、不行上網;一切生活回到最原始


老爺提議~騎單車到大稻埕碼頭,上次的經驗讓我想改變路線


建議~從道南右岸沿著河堤一直騎到景美女高後、再騎到新店碧潭吃飯喝咖啡



國中以前~我都坐在道南左岸,看著【木柵】那個方向~


昨天~生活在木柵,第一次從右岸看【政大】方向~


改個方向、改變習慣~也有一種意外的發現。


說真的~木新路這段河提方向,第一次拜訪


看到就是政大校園的新校區,也就是政大學生所說的【後山】。


哈哈~頑皮的妹妹踩在地標上


東西南北~各有地標,印象中有【深坑、烏來】吧!


天氣真的很熱~換件輕便的衣服,將頭髮盤起來。


哈哈~這裡也出現【渡船頭】,會有船出現嗎


姑且期待~陪我長大的溪流,會有渡船出現。




溪流邊~坐著一位先生享受溪釣的樂趣。


對岸~是我最熟悉的校園,從小就在這個河堤上騎捷安特、坐在河堤上和同學一起聊天、放沖天炮


哈哈~像極【野丫頭】


這個位置~位於力行國小後面的河堤


上方就是~北二高。



原本~認為單車可以騎到景美女高後再轉到寶橋


結果~這裡已經是沒有單車道了


計畫落空、天氣炎熱、加上妹妹吵著要回家準備看六點半的【卡通大長今】


我們只好放棄到新店碧潭


這就是木柵老泉里、風景很美麗吧~


青山綠水、實在棒極了


妹妹在河堤上發現水龍頭~我們趕快洗洗手!洗洗臉!真的流好多汗


已經達到~運動的效果了


回家的路上~發現這個單車自行道路線


突然~發現【寶橋路段】可以接到【景美橋】那段再騎到淡水的


上面寫著預定2004年完工,現在已經是2007年卻不行相通


真的懷疑、自己眼花還是................


我家妹妹吵著不去新店碧潭~讓我有更多餘時間、看著捷運


等待捷運出現~拍張照片留念吧


讓道南右岸河堤公園的單車行、畫下圓滿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