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實在粉不穩定!每到週休都是下雨天


無法到處趴趴走!只好乖乖坐在沙發上當個【紡織娘】


天空藍是我最近的第四頂遮陽帽了


只有紫色和紅色自己留著用~~


其他的遮陽帽都是友誼贊助~~~


這種編織的樂趣~~~


哈哈!已經感染到學生家長身上了


每天都有學生家長來問我該怎麼處理呢


也有學生家長已經打上癮了


對編織的熱誠令我感動



介紹我最愛的家當,


這些棒針是點歷史了!


有的是我媽媽留下來的,


有的是我從學生時代開始購買的,


每當遇到不同的線,不同的需求就買這些棒針


不知不覺中~~將這些棒針發揚光大


當然也花了不少錢


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喔!!我還有不同大小的輪針、勾針、記號針


這也是我越陷越深的原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