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早上~突然接到電話


我家老爺大學死黨~要帶小朋友到木柵動物園玩


大學死黨~也是我的好朋友。以前唸書我們就常在【公館】和【師大夜市】鬼混


早上約十一點多!木柵的天空下起大雨了。


盡地主之誼、我提議二選一~【深坑吃豆腐】或者【木柵貓空喝茶】


考慮停車方便後~決定到貓空吃飯順便帶小朋友看看纜車。



沿著指南國小上山沒多久~陸續出現幾家茶園


我們選擇~談天園用餐。



談天園的入口處~原來這家老闆是北政國中第六屆的校友


其實~滿山的茶園主人幾乎都是北政國中的畢業校友


如老闆說~這裡的孩子,每個都是北政畢業的。


沒錯~我的國中暑假往往上完輔導課後,下午就是到貓空玩水或者找同學玩。



談天園的一角~佈置的還不錯吧。


這個戶外用餐處~重新整理過,只可惜我們遇到下雨天


不行在戶外用餐、一邊享受美食一邊觀賞政大的景物。


這也是談天園對面的茶園、上門的客人也不少。


這是我家姊姊練習自拍的~被我家妹妹猜中


和他一起拍照的人往往只有一半入鏡頭。


這是叔叔家的大兒子~以前都是叔叔抱我家姊姊出門旅遊。


等餐時間~姊姊閒閒無聊拍下這張小貓照片。


哈哈~和叔叔家的小孩一起玩吧!


兩個超皮的小男生~比賽作鬼臉


三杯田雞


炸肥場~我家姊姊抗議


都是他不喜歡的食物。


鐵板牛柳~~還不錯吃




鳳梨蝦球~專位小朋友點的菜。


芙蓉豆腐炸過~還不錯喝


大人喝點小酒聊些陳年往事、幼稚園小朋友全交給我家姊姊。



政大美景



看到這個橋之後~往上走約一分鐘就看到【貓空站】



這一次近距離看到纜車


 



天空雖然下著大雨、纜車依舊試車。



可能配合纜車將會帶動木柵貓空觀光事業。


整個產業道路都在整理、同時也出現幾座不同特色的橋樑。



每座橋的造型~幾乎和【茶】脫離不了關係



這座廟~是貓空唯一的廟宇;這是【一貫教】。



這就是貓空纜車站。



看到這樣的景象~我真的有點失望喔


六月底纜車可能又無法通車了!感覺工程還有很多沒完成喔。


說真的~我不喜歡假日的木柵,車輛變多了!遊客也增多了!


不過~我還真期纜車趕快通車,美麗的風景一定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