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找尋摺疊車,已經等待好幾個月~因為【Birdy】限量單車缺貨中


昨天上午我家老爺心血來潮購買這台摺疊車~~心中一直想要騎新的單車去大蹈埕


上次慘痛的經驗,我一點動機都沒有只好提議~騎腳踏車到深坑買粽子。


就這樣~~我們兩個各自騎一部單車沿著木柵路到深坑。


騎到『深坑~東南科技大學』,肚子不知不覺餓了


找個早餐店吃點東西~再繼續出發


沿著北深路三段~~很快就到達老街了


也是頂頂有名的『深坑豆腐』,位於老街內的廟口


『深坑老街』到了!時間太早,當地人在購買『深坑黑豬肉』。


粽子店剛營業,我是第一個客人買十個北部粽回家。


多年來,我始終在北深路上這家『小林粽子』。


回程時,我們改變方向了!


沿著新光路騎回到政大買奶茶


小路上已經加上新的路標『貓空纜車』


終於到了動物園站,今天搭乘纜車的人也不少


從現在開始是適合搭纜車的日子,不冷也不熱微風輕吹是個適合踏青的好日子


接下來十二月份後,木柵的天氣變得又冷又濕了


今天兩個多小時的單車行,已經達到【運動】+【旅行】+【購物】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