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參加廠商甄選部落客的試用機會,


沒想到自己會從宅配手中收到商品。


換句話說:美麗的心情部落格受到許多朋友的光臨指教


為何訂下<從現在開始~~>為標題?


皮膚保養對於任何人,任何年紀的人都非常重要。


無論你是否重視皮膚保養,


寵愛自己就從現在開始吧!


祝福大家99年9月9日幸福久久久快樂無窮


新好男人別忘了閱讀這篇文章吧



對於保養品和化妝品,我並不是專業。


我在師院求學階段時,曾選修過環境教育這一堂課。


數理系的教授說:基於體內環保,每個人的日常用品包含牙膏‧洗面乳‧保養品等,每個一段時間應該換換不同品牌。


這樣才不會有固定的化學成分沉澱在自己體內。


也基於這種原因,我的保養品和化妝品從沒固定的品牌。


最敢說的化妝品評鑑報告這本書,可以幫助大家認識各大品牌的保養品和化妝品的成分


以及各家廠商產品的優缺點。


幫助我們日後挑選保養品的依據,不再沉迷專櫃小姐的推薦。



我是個幼稚園老師,


教學活動範圍相當廣泛,除了教室內還要進行戶外教學‧遊戲場‧大操場等。


還有一件苦差事,在豔陽天下站導護。


這麼大量的戶外活動,我的防曬必須做的好。


除了帽子‧薄外套;防曬油是不容忽略的必備品。


看到SPF50就知道我多擔心自己曬黑,無法再漂白回來了


防護紫外線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保養,


陽光會造成皺紋‧老化和皮膚癌的主因。



邁入四十歲的我~~


對於臉部的保養和防曬也是相當重視。


SPF50臉部專用和藥妝店購買的BB霜。


從書中我認清防曬係數高,代表防曬成分的含量比較高


化學性防曬成分對於皮膚具有刺激性,如果含量太高,可能會刺激皮膚


物理性防曬成分可能會阻塞毛孔,如果含量太高,可能會引起青春痘。



美國原裝進口的寶拉珍選清爽防曬油~~


最大好處適合各種膚質和全身肌膚,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防曬成分可以防禦紫外線UVA和UVB的侵害,


含有抗氧化物,增進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


每天早上七點出門上班前,


我總喜歡將清爽防曬油噴灑在手臂上,


再也不用穿上薄薄的長外套了


這樣方便我騎機車又可以防止毒辣的陽光。


我個人認為:攜帶方便不會油膩,可以在戶外活動時隨時噴灑在肌膚。



我使用過的保養品~~~


以前都是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時,瘋狂採買


對於商品的認識不是很清楚和認識。


透過寶拉小姐的文章中,讓我認識價錢貴的保養品不一定是最好的。


選擇一個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才是重要的。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寵愛自己從現在開始吧!!


重視防護紫外線的重要性,


不要讓陽光在我們的肌膚上留下痕跡。


我個人的建議~~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固定時間換換品牌的話?


可以將美國進口的寶拉珍選產品列為購買的項目之一。


寶拉珍選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