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國慶日前~~

 

小英姐的福得知木柵老泉里山區有片金針花海

 

為了彌補暑假無法前往花蓮賞金針花的遺憾

 

擇日不如撞日

 

搭乘小11公車出發去

 

尋找傳說中的金針花海

 

木柵老泉里的山區我並不熟悉~~

 

當公車亭站時

 

看到這麼大片的金針花海後

 

我就這樣下車了

 

在10月初~~

 

還可以看到這麼美麗的金針花海真得好開心

 

比不上六十石山的花海~~

 

這一片夠令人陶醉了

 

每個區域花況不一

 

木柵慈音休閒農場

 

種植許多有機蔬菜

 

有空可以來這裡品嘗美食

 

鵝黃色金針花閃爍在山坡上~~

 

宛如花蓮六十石山和太麻里金針花的迷你版

 

七年前高齡的林枝鄉先生~~

 

整地種植有機蔬果

 

特別預留兩片山坡種植金針花

 

人稱忘憂草的金針花期從八月到十月

 

這一片花海常常吸引路人停下車拍照

 

慈音山莊有三奇~~

 

除了金針花海外

 

還有各種蔬果

 

這裡標榜以養生素食為主要特色,每一道菜餚都是自己研發

 

目前此山莊是不收費的~~~

 

未來將規劃喝咖啡賞景的休閒場所

 

 

我準備前往貓空方向前進

 

在對岸拍的金針花田

 

 

 

這一天翻山越嶺~~

 

在山區走走停停

 

 

美景盡收眼底

 

 

哇!!越走越遠

 

怎麼印象中的貓空依舊找不到阿

 

 

天色越來越暗了

 

深怕自己在山區迷路

 

這一天看到迷你版的今針花海已經心滿意足了

 

 

明年我還要來阿!!

 

我要選在九月份花期最美的時候

 

【交通指南】
◎由政大或東山高中方向,進入老泉街26巷後直行即可達。

 

 
◎在萬芳社區捷運站搭乘小11公車。
◎衛星座標:經度121.566256 緯度24.966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