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

 

到北海岸享受海風看看大海

 

那種感覺真的很甜蜜

 

 

這一年來~~~

 

我家老爺突然改變興趣了

 

從溪釣變成海釣

 

先從西海岸開始~~

 

慢慢轉移陣地

 

看看東北角海岸

 

心血來潮開著車帶我去北海岸場勘趣

 

 

十月中旬~~

 

我們到達基隆八斗子漁港

 

這個地方對我有個特別意義

 

那是學生時代帶著我搭火車約會的景點

 

 

哇~~

 

沒想到瘋狂的釣客還真不少阿

 

遠方就是基隆嶼了

 

 

漁港內的漁船~~

 

偶爾看看大海‧看看浪花的感覺還不錯

 

 

漁港旁停放的小貨車~~

 

販賣不少美食

 

我被香噴噴的蔥油餅給吸引了

 

 

一團麵粉幾分鐘後~~

 

變成金黃色的蔥油餅了

 

 

加個蛋和醬油後

 

在漁港內這樣的美食變得特別好吃美味

 

此次的任務~~

 

陪著老爺看看北海岸的釣客~~

 

釣些什麼魚?

 

離開八斗子漁港後~~

 

前往萬里還有外木山海岸

 

 

偶爾停下腳步~~~

 

在海邊拍下一張張浪花

 

聽聽浪聲就很容易滿足了

 





萬里的海邊~~

 

潮間帶釣客情形~~

 

看看別人釣什麼魚?順便再請教釣客釣魚的秘訣在哪

 

 

準備回程了~~

 

再繞到外木山看看大海

 

 

湛藍的海水

 

 

美麗的北海岸說聲

 

偶爾出來透透氣看看大海欣賞浪花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