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冬天我又多了一個徒弟了


這是我的愛徒打的帽子~~


最原本的構想來自繽紛的帽子


兩個人邊打邊研究


突然想到帽子頂端不要縫死


改成活用的結



如果將蝴蝶節解開後~~


又可以變成漂亮的脖圍



兩個人合力完成的帽子~~


我只負責勾花和結尾


突然發現這樣送禮真的很方便


可以一舉數得



打完這樣的帽子兼脖圍後~~~


再將家中的毛線清一清


一模一樣的帽子趕在天冷時送出去


哈哈!阿嬤戴起來還真開心




米白色的駝毛線~~


打成這樣的脖圍送給同事



同事拜託將原本的帽子拆除~~~


想將帽子深度加深些


經過討論後~~


我們不想再買線了


利用之前的剩線在邊緣加點顏色變化


天氣突然變冷了~~~


帽子+脖圍正好全派上場了



白色兔毛完成的脖圍~~


質感超好的


我家小姐超喜歡的


符合他們想要的款式越簡單的花樣越好


朋友委託打的空花貝蕾帽~~


為了保持手做的意義


我將下襬部分稍微更改了


這頂帽下襬也是稍微改變了


維持手作精神獨一無二的帽子



在網路流傳幾年的鱷魚圍巾~~


感謝朋友友情贊助織圖



顏色層次有變化


我家小姐一看到就超喜歡


上了大學~~


可以隨心所欲穿便服


今年的冬天很意外的~~


要求我打圍巾‧脖圍還有斗篷


駝色的駝毛線~~


又輕又保暖


帶到學校上課!!同學們直誇漂亮!!準備和我學習打毛線


顏色簡單大方~~


搭配各式各樣衣服都很出色



寬度是45公分


拉下來後可以變成這樣的穿法


今年和織友姊姊學的貝蕾帽


冷冷的天氣~~~


看見周遭朋友戴上我的作品


那種感覺真的無法言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