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冷!!


我的作品也越多產


除了朋友委託編織的作品,還有準備送人的聖誕禮物



鵝黃色的脖圍和帽子~~~


送給女兒的老師


她是標準的【兄弟象】迷


穿戴這樣的脖圍和帽子去看棒球賽夠死忠吧



毛帽邊緣~~


我喜歡利用剩線來做穿插搭配



毛帽戴起來夠帥氣吧



帽子後面的模樣~~~


說到模樣


原本依照圖形打,迷糊的我陰錯陽差懶得重拆就這樣誤打誤撞完成了



脖圍可以這樣穿戴




也可以圍上兩圈~~


每個人見到成品都說<漂亮>!


這毛線實在太細了!拉兩股細線用五號針完成


所以今年冬天暫時不再碰這款花樣



關於這條灰色圍巾~~~


靈感來自逛台北101百貨時精品店的櫥窗~~


礙於本人的功力~~


無法打出一模一樣的山寨版圍巾


翻閱自己所有的編織書~~~


找尋類似的模樣編


自己算針數


灰色圍巾~~


送給哥哥的


礙於身高和年紀所以將長度改成200公分寬度30公分


哥哥收到圍巾禮物後~~


直誇漂亮


準備帶到日本旅行時圍上去


第一次拉三股細毛線10號棒針完成的~~


細緻的模樣越看越喜歡



大女兒要求的斗篷~~


靈感來自織友姐姐的作品<時尚的小斗篷>


女兒希望斗篷的長度可以加長些~~


利用兩組不同的線材


終於完工了!搭配脖圍是不是更加美感



這頂帽子~~


我媽下的訂單


準備送給九十歲的阿嬤使用


搞不清頭圍多少?


只好打個兩用的帽子兼脖圍送人



脖圍的樣子


將小花拉緊後~~


變成一頂毛帽


螺旋狀的模樣~~~


鬆緊方式就不會產生戴起來太大或太小的問題



好麻吉的聖誕禮物~~


維持好麻吉的一貫風格【夫妻帽】



我家小女兒戴的毛帽~~


小女生們流行的款式~~


上面要有個大大的毛球


這樣戴起來比較好看



今年的冬天說冷也很冷~~~


冷的速度算快了!


從2012年12月冷氣團不斷來報到


希望這些作品會派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