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下班時間了


下班後     喜歡到政大後山走走


下班後     喜歡和這些毛線為伍


下班後     喜歡上網和好友們分享生活的點滴




玩線的年資從高中開始吧!


直到最近七八年後才開始鑽研


忘記    如何學會看編織圖


忘記    如何栽進編織世界     常常忘記時間


身邊的朋友就這樣一傳十     十傳百      


 到了冬天我就像個忙碌的紡織娘


有接不完的訂單  


我也樂於編織      這是朋友對我的肯定


三角編織的構想~~~


來自羊咩部屋松編三角披肩圖  


使用七號鉤針,五顆毛線球完成這樣的披肩



以前我喜歡玩棒針~~~


最近我迷上鉤針了!


我發現鉤針的花樣比較多元,鉤針來的花樣比較有女人味喔


後續我還會再將身邊的作品PO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