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有「百塔之城」之稱,


建築物的「塔」越高代表住在裡面的貴族地位越崇高。


伏爾瓦塔河也是布拉格的母親河~~


往北流到德國與易北河會合後,在漢堡出海


美麗的河流,少不了橋樑!


進入布拉格後,


先參觀盧森堡家族的查理大帝所改建的查理大橋。



查理大橋於西元1336年建立的,有五百多年的歷史


目前這個查理大橋是複製品,也具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這是通往舊城區必經之橋樑。




 


查理大橋兩側矗立許多聖者雕像,


這些雕像來自聖經上的故事


橋上都是街頭藝術家,從繪畫到雕塑、手工藝品和現場演奏


讓我在查理大橋留連忘返,捨不得離去


查理大橋除了這些藝術家外~~~


觀光客的人潮絡繹不絕。


畫家專注的表情,


完全不受路人影響。



畫中的美女~~~


神韻和表情幾乎相似


我忍不注拍下珍貴的畫面,和大家分享


捷克人的校外教學~~


小朋友可愛專注的聆聽。


美麗布拉格的風景畫


皮雕飾品!


這是天主教聖約翰雕像~~~


據說摸摸下方的雕像,可以帶給人升官發財的機會


另一邊是可以帶來好運



銅像越亮的地方~~~


代表摸過的人越多,排隊等候的人潮大排長龍。


從橋上拍下的布拉格城市



查理大橋~~~


兩側的街頭藝人和藝術作品、聖者雕像、以及河流兩岸的建築物


讓我有讚嘆!


原來布拉格和傳說中一樣美麗



準備進入舊城區時,


查理大橋的盡頭有這樣小型的樂團,


優美的音樂,吸引多少觀光客的圍觀


當我回程搭機時,在飛機上欣賞影片時,


發現華航介紹布拉格城市時,這小型樂團出現在影片中。


我想~~~五六個捷克人優雅的演奏樂團


吸引不少觀光客來到此地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