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的行程~~

 

陪著我家老爺來東北角釣魚賞海景

 

哈哈!!我真的賺很多

 

第一站頭城外澳海邊~~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看見年輕爸把帶著小孩踏浪去

 

在沙灘上踩著腳印~~

 

看看浪花拍打沙灘畫面

 

沒有太多的吵雜聲

 

只有那份悠閒淡雅的氛圍

 

沙灘上的海上機車

 

靜靜等候戲水的遊客

 

短暫的停留已經滿足我的心

 




東北角海邊~~

 

海釣魅力無法擋

 

釣客心甘情願坐在大石頭上吹海風曬太陽

 

 

經過外澳‧大里大溪後~~

 

終於找到傳說的<石城漁港>

 

小小的漁港散發迷人的氣息

 



 

石城漁港~~

 

不少釣客在此享受釣魚的樂趣

 

老爺釣魚去~~

 

我開始享受一個人漫步在東北角的樂趣

 

 

一個人的旅行~~~

 

有多好玩呢?想停就停  想走就走  可以隨心所欲打發所有時間

 

走到鐵道旁~~

 

看看來來往往的火車

 

懷念以前念書搭火車的場景

 

欣賞東北角美麗的海岸~~

 

聆聽火車的聲音

 

坐在高處等待火車奔馳

 

哇~~終於看到熟悉的自強號

 

這輩子搭火車次數最多就屬花東線了

 

走在海濱路上~~

 

沿著指標前進到<石城觀景區>

 

我竟然走到草嶺隧道的南端

 

那種誤打誤撞的心情令人驚喜 

 

一個人旅行可以這麼棒!可以意外發現許多美麗的景點

 

 

再次折返石城漁港~~

 

獨自坐在此處打毛線殺時間等候老爺海釣

 

一分一秒就這麼快流逝

 

偶爾吹海風  看看菲律賓漁民捕魚網   感覺真好

 

結束海釣時間~~

 

兩人繼續往北前進

 

找尋遠近馳名的福隆便當

 

 

六十元的福隆便當

 

 

福隆火車站前~~~

 

人山人海

 

便當店  自行車店  各種商家好熱鬧

 

火車站旁的鐵道公園

 

 

新北市規劃的台灣好行

 

黃金福隆線

 

可以滿足不少遊客的需求

 

 

老外也喜歡福隆的海邊

 

 

沙灘‧海浪‧海風

 

魅力無法擋

 

 

戲水的人潮

 

 

好棒的福隆海水浴場

 

我終於來了

 

 

這一天讓我可以慢慢欣賞東北角的美

 

這一天風和日麗 偶爾一個人漫步在海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