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氣說變就變,


十二月初一點都不像冬天,緊接著一波又一波的寒流來襲。


把我折磨的不成人像,三天二頭都到診所排隊看病。


這些日子我決定不再騎機車上班了!


改撘乘公車出門上班,讓自己過敏的現象改善一點。


下班後我總喜歡到大安站換成捷運,


順便在大安站附近的「信維市場」晃晃


在大安路上的信維市場旁,


小小的行人道下有許多不同美食的攤位。


人行道的中間攤位,卻出現許多排隊的人潮。


OBS好奇的瞧一瞧,原來這是賣紅豆餅。


這家紅豆餅的餡料,已經是祖傳三代的秘方。


有紅豆、花生、奶油和芋頭,


營業時間為下午二點半至下午七點半。


排隊的客人說:芋頭和紅豆往往最先賣完。


也有人說:常常下班後來買,已經賣光光了!


紅豆餡粒粒分明,咬起來的口感超棒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每個十元起其他店家貴一點,餡料卻很實在


烹調紅豆餅的鐵盤,共有二個。


也讓兩個年輕兄弟老闆,忙到沒空說話沒空休息。



看到「因製餅時間固定,若是你趕時間,敬請下次購買」這樣的字條一點也不假阿!


OBS可以在排隊無聊時,拍下這麼多照片


原因有位公司小姐一口氣買下「六十五個紅豆餅」,


最後還打電話回公司求救,請人騎機車搬送回去。


公司小姐說:這家紅豆餅不外送,不接受電話訂貨!都必須親自到此排隊。


我回應說:「我要將你的臉孔記下來,下次看到你排隊我就不排了!」


這家店成為我到信維市場必須排隊購買的美食,


『奶油‧紅豆』口味也是我們最喜歡的。



99年1月18日上奇摩首頁『吃喝玩樂』單元。



上奇摩首頁,在2010年2月1日熱門訂閱排行榜第22名
 


當日累積人氣七萬多,人氣排行榜第十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