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十屆全球華人計算機教育應用大會的開幕式,聽說此次參加人數近五百人.開幕式的現場


真是熱鬧,開幕式結束後,不約而同幾個落跑的成員準備進城去.當時的我只是迷迷糊糊跟著大夥一起


撘公車進城去,原來很多老師已經在台灣買遊覽書籍.上網搜尋資料對北京城已經有概念了!大夥中有


地理概念很強的地理老師.已經知道如何轉乘公車再搭地鐵到城中心!



       這是北京立水橋,也是北京地鐵很熱鬧的地方!一行人非常高興搶著拍照留念.北京地鐵搭乘的人


非常多!和台北一樣進步吧!



   


       到了天安門之後我們一行人分成兩邊,有文化素養的老師參觀文化之旅;我屬於喜歡看熱鬧的人


跟著大家到了王府井!這裡的商家非常熱鬧!我們又分成兩批人進行採購和吃東西.也許北京的天氣


很乾燥!我幾乎不斷的喝水喝可樂勝於吃東西!王府井小販開始賣起奧運紀念章.開價就是一百二十元


人民幣,千萬不可以上當,剛開始我們殺價殺到六十元人民幣!還很高興和小販合照!結果這行人


我們是買到最貴的奧運紀念章.到後來有人採取<攤平法>將全部紀念章平均價錢!切記到北京開價


時一定要從一折殺起喔!千萬不要當冤大頭因為每個小販<俗稱個體戶>都能言善道,非常會演戲!

   
        這是2008年北京奧運的吉祥物,代表<北京歡迎您!>百貨公司的紀念章和王府井小販賣的紀念


章品質真的差很多.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吧!這是我第二次自助旅行,這次我有一群超優的中小學老師


當夥伴!她們已經將北京市的地圖記在腦海裡面!以紫禁城為中心開始一環道到六環道,我們住的九華


山莊離城中心開車需要二小時!甚至當地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昌平的九華山莊,真的離城中太遠了!


你不得不佩服我們這群老師探險冒險的勇氣!


http://photo.pchome.com.tw/s00059/09/這是我到北京的網路相簿,歡迎有興趣的朋友進來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