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看似簡單的背心,是我花做多巧思去完成的。


這件背心是細毛線加上細毛海,用5號棒針完成的


我很喜歡這樣組合的毛線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打起來質感相當不錯喔!


剛開始打這件背心時,常常要看圖數針打針


所以我將圖不斷放大,就是要讓自己看的更清楚


打這件毛線都是利用小孩上作文課時


獨自躲在家長休息區完成。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陪小孩上課自己可以專心打發時間。


因為這是最省錢的方法之一,


以前陪小孩上課時,我就去逛街結果花更多冤枉錢


如果有一天你和我一樣迷戀毛線後


你會發現他是最省錢的消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