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OGS是個標準饕客~~~


我和他喜歡的美食完全不同~~~


他喜歡吃重口味的熱炒或海鮮,我喜歡清淡美味的食物




元旦假期與秀京山說再見後~~~


在OGS的推薦下!!


跑到新竹教育大學附近的石家魚丸用餐



晚上近七點到達時~~~


小店已經準備打烊休息了!


只剩下幾份魚丸湯!


據我家OGS說:石家魚丸店白天排隊的人潮多到不行!



我家妹妹小心翼翼的喝這碗魚丸湯~~~


至於我給的評價!!


魚丸湯還好,倒是滷肉飯我很喜歡


OGS吃完飯後告訴我~~~


那天排隊排很得長,感覺上那天的魚丸湯比較好喝



哈哈!這就是人性~~~


得來不易的東西比較好!排隊排越長的食物也越好吃


arrow
arrow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