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班後,心血來潮~


感覺天氣晴朗,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前陣子身體不適,以及前幾天爬象山小腿有點酸痛,臨時決定下午請二小時的補休


到礁溪泡湯,抒解筋骨


同事建議我到礁溪的中冠溫泉館,泡泡熱水、沖沖SPA;可以幫助我恢復體力。



下午二點後,回到家後立即準備泳衣立即出發後~


先接我家阿嬤出門,快三點我們才上高速公路到礁溪。


沿著地標尋找,三點半左右終於找到傳說中的【中冠溫泉飯店】。


大人門票一律二百五十元,二大一小刷卡金額為六百五十元。


我家妹妹很高興喔!終於可以下水玩玩。


她的游泳技術無師自通,小一暑假我在台東知本老爺酒店親眼目睹他游泳。


那年暑假姊妹倆自行到社區游泳池,一個月後自己摸索學會的;幫媽媽省下不少教練費用。


這是戶外的泡湯區,分成好多種有中藥、牛奶等等。


悠閒的下午躺在這裡泡湯,真是一大享受。


雖然是週五下午,可能小一到小四今天都是半天課


中冠溫泉館的小朋友還真不少喔~


自從雪燧通後,台北和宜蘭的距離拉近了!相對的,到礁溪泡湯的人也變多了!


花園般的湯區,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是小朋友的戲水區。


戶外也有SPA設施,屬於溫水溫泉;泡起來感覺真的很舒服喔!


我最喜歡這裡的【溫泉石板】,躺在上面感覺很舒服~真想好好睡一下


六點了!算一算時間我們在此已經二小時半!準備梳洗後回台北。


這是中冠溫泉飯店的大廳。泡湯者可以免費停車二小時,超過時間每小時五十元。


哈哈~連礁溪都出現蘭嶼的獨木舟。


泡完湯之後,在礁溪火車站附近名產店晃一下吧~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可以帶回家。

我看到這家溫泉館,那是三年前我家老爺帶著我們到礁溪泡湯的地方!


門口貼著【泡湯+定食限平日費用二百三十元】。


競爭的結果~消費者是最大收穫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