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京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早在二千多年前,即開始建城。


南京古名『金陵』,又稱石頭城。蜿蜒起伏的紫金山脈環抱城郊,奔騰澎湃的長江流經市區。


古人曾以“鍾山龍蟠,石城虎踞”稱其氣勢之雄偉。


這裡有山有水,山巒起伏,水系天成。名勝古跡,遍佈全城,風景絢麗,景色宜人。



最後一天,準備出發前,不知哪位美女飯店前掛滿許多繽紛的彩球?


眾美女趕快拉著全陪先生照張照片留念。

此次作業小組在南京最後一晚,發揮功效分頭找書了!


最後一晚,要求地陪帶我們這群到南京市最大書城【大眾書局】買書。


主要完成~中國幼兒教育思潮的演變。哈哈!我們這群女人到了最後一晚還想到作業


宗文老師消遣我們學姊班:「你們班買書速度集合還真快!買其他東西總是買不出來喔~」


聰明的同學立即回應:「書本比較重要!不用考慮價錢、也不需要殺價;就是要買書。


其他東西沒有這麼重要,需要討價還價、還要考慮,所以集合速度會比較慢喔




最後一天,安排參觀「石頭城」。


石頭城又稱鬼臉城,始建於三國時的東吳,明朝建都於南京(金陵、建業為南京古稱)後又整修過,


相傳諸葛亮也曾經登此城觀看地勢。





逛完【石頭城】後,當然帶我們去買玉。



到了玉工廠,我還是忍不住買二個玉環。一個獎賞自己、一個送我媽媽。


還有一條不怎麼樣的玉珮項鍊,準備夏天穿衣服搭配用的。


此次的地陪,也是大豐收



這是南京機場,離開前拍張照片~代表我們曾經來過。


不過,南京機場沒有我們想像中多人和熱鬧。


待機的人也不多喔~開始秤行李,每個人都是滿載而歸,多數人超過標準20公斤。


我的行李當然也不例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