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記載2005年寒假到韓國的行程~


此次的行程包含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我家阿嬤、師院同學一起出國旅遊,


我家妹妹第一次搭飛機的經驗,


第一次因為迷上韓劇,想到韓國看看海灘、看看東大門、看看雪景~


在2002年一位好友大力推薦【藍色生死戀】後,開始讓我認識韓劇~


我觀賞的第一部韓劇【冬季戀歌】後,開始迷上韓劇、喜歡韓劇的音樂、背景~真的好唯美!


讓我落淚觀賞只有以下幾部~【情店大飯店】、【天國的階梯】、【悲傷戀歌】、【愛在哈佛】


曾經瘋狂熬夜看韓劇、瘋狂討論劇情,這股氣息感染到我身邊的每一位同事、學生家長、同學


還包含我家的老爺陪著我每天看到半夜一二點



這是我家妹妹在小一時‧第一次搭飛機~


哈哈!我家姊姊曾經傳授經驗告訴妹妹:


「空中小姐就像阿嬤進香時,遊覽車上的遊覽小姐他會問你想喝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比喻?



這是飛機上的兒童餐,我家妹妹吃的多高興



飛機約二小時後,我們到達韓國南方的【釜山機場】。


韓國慶州的佛國寺,我們終於看到雪景了!


佛國寺199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指定爲世界文化遺産,


是世界性的歷史遺迹也是代表慶州的一處遺迹。




我家姊姊也是第一次看到雪~心中十分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