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天~~


台北的天氣常常忽冷忽熱,令人捉摸不定。


所幸上週六台北的天空,終於看見久違的太陽了


黃昏時候~~~


OGS騎單車陪我到「永樂市場」尋寶了!


我們選擇從道南右岸河濱公園出發!


喜歡騎單車的悠閒,避開馬路上的車輛


邊騎邊享受微風徐徐的感覺~~


享受生活的自在,享受單車健身的樂趣~~



景美女高這段單車自道終於通了!


可以直接到達世新大學轉接到大稻埕。


假日~~~


台北的自行道騎單車的人潮越來越多!


騎單車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來到「大稻埕」碼頭


喜歡攝影的朋友~~~


已經守候在大稻埕碼頭等候美麗的夕陽


多少人在大稻埕碼頭~~~


享受


太陽西下的美好


享受


微風徐徐


享受


和好友喝咖啡聊天美好的時刻



我~~~


還有一個重要任務


到永樂市場和延平北路上尋找「造型鈕釦」


「小熊媽媽」~~是我見過最大的DIY材料店


當我走進去後~~~


這裡規劃許多區域~~~串珠、毛線編織、十字繡應有盡有。


每個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尋寶!!



永樂市場~~~


台北最著名的「布市」


喜歡拼布的朋友,喜歡到這裡找尋各式各樣的布料!


OBS是為了「編織毛線的鈕釦」而來


這個傳統的布市~~


主要營業時間在白天吧!


或許是假日的關係吧!


晚上六七點後這裡許多商家陸續打烊休息了!



為了完成四十六公里的路程~~~


在永樂市場旁邊找家「古早味」的小吃


先祭拜一下五臟廟


這次~~~


為了達成瘦身的目標


只點燙青菜和魚羹米粉


生活在繁華的台北市~~~


換個不同的交通工具尋寶,


會有不同的樂趣和收穫。


這次我終於努力騎完「四十六公里」的里程


想在永樂市場附近挖寶~~~


還是自己一個人慢慢逛、慢慢找,


收穫會比較多一點吧!


下次我還會來!找尋傳說中的「水晶鈕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