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涼涼的天氣,


PO點和毛線有關的文章


這是我家阿嬤主動要求的外套,


沒想太多!隨手依照「日本編織雜誌」施工。


邊緣原本依照書上採用短針完成,感覺上不是很整齊有點捲捲的


後來我採用三號輪針後,效果好多了!


我也將邊緣開了三個扣洞


搭配奧地利水晶鈕扣了!整件外套質感略有不同


天氣變冷了!我家阿嬤可以穿新衣逛街了



來來回回拆來拆去!


這件花了一個多月時間吧!終於趕在變天前完成了!


冬天到也是我最愛的季節,


可以穿自己的編織的衣服、圍巾、帽子等上班


採用羊咩家義大利進口GRINASCO Bambi(芭比)100%美麗諾細毛線50g.225m色系680


有人問我~~~


好像偏愛紅色系!


沒辦法老人家七十幾歲了!什麼紅都可以,暗紅色‧棗紅色‧紫紅色都可以


就是不行是『黑色』ㄚ


天氣漸冷了!希望每位好朋友多保重身體


相關閱讀


鳳梨花開了~~~米白色無袖上衣


鳳梨花開趴兔篇~~~淡紫色無袖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