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


最快樂幸福的事情!


就是吃碗冰冰涼涼的剉冰



小小的攤位上過電視節目後,


每次逛通化街夜市,排隊的人潮越來越多!


等候的時間也越來越久了!


吃傳統剉冰~~


我最喜歡吃芋頭、大紅豆、鳳梨、粉圓等。


這家冰店最大特色~~


芋頭很大塊,加上獨家烹調技術,吃起來的口感超棒




九份芋圓也是一大特色~~


分成芋頭和地瓜兩種口味。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大塊的芋圓,


會令人不知不覺一塊接著吃一塊,


連我家的小姐也會和我搶著吃



我們點的刀削冰~~


芋圓+芋頭+紅豆+花生。



有人問我~~


你們逛夜市呢?


為何有辦法吃這麼多美食呢


答案很簡單~~


兩人共享一份或者一盤美食。


就可以從夜市頭吃到夜市尾了!


連續幾篇文章上精選都和美食畫上等號,


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