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的四獸山~象山、虎山、豹山和獅山


自己和信義計畫區有一點點淵源~來自認識我家老爺的關係吧!


讓我認識全台地價最貴的行政區,讓我有機會踏上昂貴的土地



直到去年年底~我才第一次拜訪【象山】


慘痛的經驗~第二天我的小腿疼痛二三天


仍然克服小腿疼痛的感覺~


只要天氣許可的話,現在我每週固定爬象山鍛鍊身體【哈哈!有點像反共八股文】


當然不是~是減肥瘦身喔【這才是我的目標】。



今天我們一行人~公務在身,爬象山勘查地形


哪知?選擇中午一點出發、在日正當中爬象山喔


有偉大的任務~一定要克服天氣、和體力爬到象山頂才可以休息喔。


這是象山第一站~廟口!


這廟口有個特別景象就是【大家好理髮】~每次理髮一百元喔!生意真的很不錯



努力的爬~看看山下和山頂的團體照會剩下多少人



哇~同事小孩發現了【糞金龜】!讓我又多認識一種昆蟲


這隻蜥蜴好大喔!在階梯上走來走去

信義計畫區的房子~可惜上山時間不對


七年級的實習老師說:「晚上來這裡看夜景!一定好棒喔!」


真是浪漫的約會景點~


哈哈~這也是每年看【台北101煙火秀】的最佳景點


努力的爬~從山下到【象山頂】來回約一小時左右吧!


親山步道很陡~走到一半時已經是滿頭大汗了!


【四獸山】結合很多大自然資源~往往成為台北鄉土課程教材之一。


讓小朋友多認識這片土地~多愛惜台北盆地的人文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