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豪雨不停落下!早上終於【放晴】


我和老爺臨時決定~開車前往建國南路和信義路口、各自尋找寶物。


可能到達時間太早了~建國南路附近的腳踏車店還沒開店營業


最後結局~獨自下車逛花市買盆栽、老爺留在車上看書等我尋寶。



尋寶時間太早了~花市人潮不多!


橘子造型的花器很特別,代表『大吉大利』。




相同顏色的玫瑰花放在一起,感覺特別美麗


造景的石頭很特別~裡面飼養魚。


今天【造景】的攤販特別多!每個造景具有特色。


這個盆栽很有趣喔~許多可愛的小蝸牛!


花市裡也有【魚缸造景】的攤販,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造景裝飾可以買回家。


雖然魚缸造景很美麗~總覺得裡面的東西有點假


唯有《水草》比較真實美麗~


詢問老闆:「為何最近我養的水蘊草越來越少幾乎沒有前陣子長的好


老闆說:「日照每天需要七小時,還要倒養分進去。」


哈哈~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夏日用電漲價~為了省電,家中的水族箱我只開一二小時;日照太少,水蘊草越長越差喔


現代人講究生活品味~造型的花飾也越來越多樣化。


逛花市出現不少老外、和拍照的朋友~可能和我一樣、喜歡將『特別』『美麗』的東西和朋友分享


哇~連仙人掌也被美化了


回家的路途上~老爺看到單車店開店營業了。應他要求將車子停在店門口進去參觀。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這麼高級的腳踏車店,裡面販賣許多單車零件。


騎單車的衣服~我家老爺看中一台《可摺疊》的單車。


他最羨慕別人~將《摺疊單車》帶上火車到各地旅行。


這裡的每台單車行情都是萬元以上~


我家老爺快變成【單車迷】~單車越買越多!


幸好他喜歡的單車,目前缺貨中


不然我家牆壁上~早晚會變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