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十點半匆匆忙忙離開~~四年暑假熟悉的台東市區


蘇花公路中斷了!唯一可以開車的路徑只剩下南迴


這次~~我依舊沒有喝半罐『蠻牛』


依慣例沿途開回台北~只喝兩杯『咖啡』


多少同學~~曾佩服我開車的功力


可以獨自上路從『台北』殺到『台東』,



從知本沿路~開始出現賣釋迦店面


為了趕時間,一直猶豫要不要停車下來購買


過了太麻里~~突然想起我家妹妹交代的事情


買釋迦回台北


台東人往往將漂亮的释迦擺上面,


這次我要一個一個挑選帶,討價還價過程中九個共三百元。


看到美麗金針花開的招牌~~後悔今年暑假始終沒機會賞花


沿途的海邊~~真的很美


礙於自己獨自開車~~無法將美景用相機紀錄下來


幸好~~七月初獨自搭乘南迴鐵路將美麗的海邊紀錄了


這次~彌補上次搭火車拍不到的景物


大武的海邊~~真的很美


沿途開車~賞這些美景


邊聽鋼琴曲,邊看美景~~也是一種難忘的紀錄


終於~到了台東最南端『達仁鄉』


準備進入山區


南迴可能颱風過後,路上坑坑洞洞還不少


這已經進入『屏東~獅子鄉』


到達楓港已經足足花了三小時


開始下起大雷雨~~


在高速公路上奔馳,雨勢真的很大!雨刷幾乎沒有停止過


~~有點危險!有點刺激!最後選擇『雲林~古坑』休息!


此次開車的紀錄~和往年一樣吧!


到達新竹已經花了我七小時的車程


好累喔~終於回到台北!同時也環島一周了


※回家後,打開E-mail,學妹們交代明年暑假要回台東喔!


宿舍要借我們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