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宮~~是我這輩子踏上台東的第一個景點


當時~我只是為了考試,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沒想到,考試前一天,台東附近的飯店好像被我們這群考生定走了



迷迷糊糊的我~隨便找家飯店投宿


晚上不敢跑遠!就到飯店對面的天后宮晃晃


當時~許下一個小小願望


這個願望~終於達成了!


特別選在辦離校手續的最後一天


我和好友~~再度來拜拜還願


終於~~苦撐四年暑假!


讓我台北~台東,搭乘火車和飛機來回奔波


除了~~一份感動!終於達成我心中的夢


這間廟~~擁有許多名人贈送的匾額


環保又方便的『蠟燭台』


溫馨的蠟燭~照亮每個香客的心願




具有環保的香爐~自動將金紙捲進後燃燒


天后宮~離開台東前,一定要親自拜訪喔


明天~我就要離開美麗的後山,離開具有人情味的台東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