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


突然看到信箱一大堆回應的信件~~


恍然大悟!半年後又輪到我當值日生


今年四月當我第二次上精選時~~


我就想到奇摩系統亂碼抽中~~~讓我感受一下值日生的感覺


【涼爽冰品】、【新鮮炒小捲】、【美味可口】這三張全和吃相關的照片


一位幼教老師轉眼變成美食達人了


前二次上精選~~~


笨笨的我~不會將歷史鏡頭捕捉下來


這次要感謝ROSE  LAU


遠在美國不厭其煩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我使用


還有天人告知我如何取圖


讓我成功的捕捉這個珍貴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