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我準時離開學校   把握太陽西下的時刻


享受獨自運動   欣賞美景的樂趣



從冬天過後~~~


OBS的體重始終未少過,這才是我煩惱的事情


最重要的事情   每年夏天的體重都比唸碩士班的期間逐年增加中


學校小朋友告知~~~老師要瘦瘦的才好看!!  


小朋友的話是最忠實的 !我真的要努力的「少吃  多動」了



先將自己每天散步運動的路線拍下來


這個月我的目標是少二公斤!持之以恆才是我追求的目標


每次散步運動時~~~


我喜歡沿著河堤走


通常我從家中走到恆光橋需要半小時間



再沿著政大後門前進


這段開始屬於緩坡   天氣熱一點  就會開始流汗了



楓香步道規劃的很不錯


走在楓樹下的感覺   有種詩意 浪漫的感覺


走到這裡~~~~


我會依個人的體力和時間的許可


決定向右轉  還是向左轉


因為兩邊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所消耗的體力也不一樣


依照目前OBS的體重看看 我決定向右轉



這就是政大後山~~~


這裡的校舍屬於後期完成的


整個建築的感覺充滿文學的感覺


文學院和傳播學院校區


外國語文學院的校舍~~


有時我會往行健道方向前進



不論我有多種選擇路線


最後我一定會經過體育場  



再沿著河堤   往指南路三段前進



繞完整個校區後~~~


我一定會回到政大校門了!


所有的商家都集中在指南路二段


買完晚餐    愉快的回家!


五月了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了!


OBS這次真的要下定決心   將過年累積的脂肪好好消耗一下


同時需要各位好友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