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十一日週六,趁著學校日結束後~~


和老媽咪約在台北車站高鐵車站見面,


順便吃飯逛個百貨公司血拼一下


沿著台北車站的大迷宮路標~~~


找到<京站時尚百貨廣場>。


第一次的拜訪,


對於京站時尚廣場樓層不是很清楚


京站時尚廣場位於台北轉運站內~~


地下三層樓,地面有四層樓賣百貨精品等商品


至於其他樓層有電影院等。


<民以食為天>,先往地下三樓美食街<亦稱食樂大道>覓食



食樂大道人山人海~~


避開擁擠的美食街,


我選擇角落的<東方小巴黎>吃點越南菜。


這裡不收取任何服務費,同時還有不同人數的組合選擇。



東方小巴黎越南料理標榜~~


越南印象‧猶如越女姿態:輕‧盈‧曼‧妙


越南美食‧卻像一朵綻放的花朵:鮮‧豔‧欲‧滴


這將是一種有如在巴黎享用越南美食的全新感受。



考量自己食量後~~


我選擇單點:


酸酸甜甜的椒麻雞。



涼拌海鮮~~


真的超好吃!會令人一口白飯接著一口吃



白飯每人份是20元,無限量供應。


椰漿西米露~~~


超濃超讚值得推薦



吃越南料理~~~


少不了檸檬水!!真的很辣阿!!



有各式各樣的美食~~~


這裡的麵包蛋糕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遇到台北購物節的活動~~


很多專櫃已經推出秋季商品了!


這麼美的皮包真的好心動



秋季商品剛推出八折優惠~~


這樣的價錢還是有點貴喔!!



我選擇這款黑色包包~~~


搭配我的洋裝是不是很出色呢?


我最喜歡這面<魔鏡>阿!!整個人變得苗條多了


這半年來!OBS將棒針勾針收起來了!


每天利用看連續劇時間踩踩踩步機,體重已經少三公斤了!


第一個眼尖的秀京山已經看到我瘦身的成效


我會再努力的!!為了穿美美的衣服



每個專櫃~~


裝潢擺設都很時尚喔!!


成為許多年輕美眉最愛的購物天堂



每個專櫃已經呈現~~~


秋的感覺了!



四樓還有許多主題餐廳~~


看到這樣的招牌


還真的有點心動



享受幸福的下午茶可以選擇這裡~~


英式下午茶‧咖啡‧蛋糕‧鬆餅有多種不同的選擇


我很喜歡京站時尚廣場的裝潢擺設!!


真的很時尚喔


一點也不輸給國外的SHOPPING 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