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的帽子2006年12月完工,這一星期完成3頂不同顏色的帽子

2003年同事託我打的披肩,毛線四顆需要1680元,價錢有點貴。屬於珍藏版台灣已經買不到相同顏色的毛線了!


印象中我會打毛線好像在國一家政課學會的,


高一時才學會看編織的圖表


我的啟蒙老師是位鐘紡毛線的門市小姐,奠定我的編織基礎。


之後忙於讀書、工作,是乎忘記自己會這項本能


直到2002年終時,學校拍全體教職員照片時


發現站在我旁邊的資訊組長,有一條相當吸引人的圍巾!


從那時我又開始迷上毛線,


每年幫許多好友、同事打過無數的作品


包含圍巾、披肩、帽子、外套、上衣等......


曾經瘋狂迷戀打到三更半夜,只為了拼作品


當我回頭一想,自己是乎沒有將這些【毛線作品】留下證據?


從此刻開始,我要將每一件作品放在我的部落格裡面


與喜歡編織的朋友分享喜悅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