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依照往常的習慣~~~


準時到政大茶亭報到


因為我家妹妹在車上睡著了!


此次換我下車購買自己最愛的珍珠咖啡凍奶茶


發現今天店家門口站著五六個人,熟客不需要急得購買


等阿姨忙完後!再換我


我發現這次五六個人中,有人拿著專業用相機


我問:「今天你這家店,又要接受訪問嗎


老闆娘:「他們是聯合報記者,那個是很會唱歌的哪一個


好奇的我!看一看!就對五六個人說:「LKK的OBS不懂得哪一個是歌手


結果他們說:「他就是蘇打綠


聽到蘇打綠!哈哈!我立即知道喔!政治大學的傑出校友


立即回到車上拿數位相機,捕捉畫面


蘇打綠很友善說:「我們一起合照吧!」,這是出自聯合報記者拍攝的


同時也提醒我,記得買蘇打綠的專輯


『政大茶亭』根據八十年校慶專書報導,是在政大不可不作的八十件事情之一


蘇打綠和我一樣!!喜歡這家奶茶


哈哈哈!!!原來OBS也喜歡追星喔!只可惜我家妹妹在車上睡著了!無法和蘇打綠一起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