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毛線帽,快玩上癮了!


就這樣自己創作自己摸索完成的三頂帽子


這是配合我的同事喜愛的顏色


選這顏色沒有其他原因~~


讓她當『兄弟隊』後援會在球場上戴


哈哈!夠死忠的粉絲


這頂帽子上的山茶花,白色的珠子是我平日蒐集的鈕扣


缝上去的感覺,讓這朵山茶花顯得更美


 




這一頂帽子,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帽子


我將以前剩下來的毛線


再搭配深藍色毛線,隨自己的感覺隨意搭配


就這樣完成一頂帽子。


哈哈!以上兩頂都是送給我的同事的


讓她們在寒冷的冬天站導護使用


這頂帽子~~俗稱『水餃帽』


就是帽頂上用四個角對偁,感覺上像『水餃』


這也是配合深藍色毛線搭上以前的剩線,顏色比例盡量在2:1


令我最高興的事情~~~打完這兩頂帽子,我的剩線變少了


*這三張照片,是我家大女兒的自拍照。因為嫌媽咪技術不好



以上就是我邊看連續劇邊完成的作品~~


目前手邊還有一件大女兒的背心、一頂帽子預定在三月底完成


之後,我將會去玩玩『夏紗』和『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