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空,沒有熱情的太陽


這種不冷也不熱的天氣


最適合「陽光OGS」和「陽光OBS」騎單車旅行


出門前,我提議想換換不同的單車路線


我家「陽光OGS」提議從饒河街夜市的基隆河騎到大佳河濱公園




我們先沿著基隆路來到「市政中心」


休息一下,拍拍台北的新地標「台北101」、「台北市政府」和「台北市議會」


市政府對信義計畫區的美觀


相當重視,有美美的花草和藝術創作品


 




終於到了饒河街沿著基隆河左岸前進,


有美麗的花朵和不同造型的橋樑



經過美麗華的摩天輪後,


大佳河濱公園終於到了!


在露天咖啡休息一下,喝杯焦糖瑪奇朵再出發



騎到大佳河濱公園後,


我家大爺改變原來的計畫,不想繞道回家


看看河濱公園的單車步道地圖後


決定勇敢向前行


到大龍抽水站出來後,再到大稻埕碼頭沿著淡水河新店溪回家


我們經過的圓山大飯店和兒童樂園


天空已經下起濛濛下雨,多了一份朦朧美



出了大龍抽水站後!沿著承德橋後準備向孔廟前進


巧遇台北市市政府正在進行維修工程


只好到隔壁的保安宮休息一下順便躲小雨


 




緊接著到大稻埕碼頭~~


騎單車的人潮還真不少


看看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十分,


我們準備不休息!沿路勇敢騎到景美國小旁


這樣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哈哈!陽光OBS雖然逆風前進


我還是很勇敢的不畏辛勞,終於到達單車自行道的終點


從『大稻埕碼頭』到『景美國小』整整花了一小時


我騎單車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


技術也越來越好了!


這一天我又挑戰自我成功,此次里程數是「44.14公里」


                                                         ~~97.4.4單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