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花圍巾的織圖~~~


來自日本編織雜誌


用三號鉤針完成的,


我將原先長度加長了!可以在脖子上多繞一圈喔!


這組毛線~~~


朋友從日本帶回來送給我的毛線,


顏色有點粉嫩粉嫩,


讓我最有成就感~~~來自這朵胸花吧!


最近玩細線玩到快發瘋了!因為線太細了,花的時間也越多,


我的雙手也快抽筋了


我仍舊喜歡細線的精緻和美感



你也可以看看其它作品~~~


瑪格的霸王花圍巾


相似度極高的紅豆的愛心領巾高鐵的霸王花


Sweet的超霸王花圍巾


不同毛線和不同色彩有不一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