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人文、古蹟和美食」


下雨的關係,我們並沒有前往台南最有名的花園夜市逛逛,


選擇在飯店內看電視節目。


晚上九點左右,雨停了!


礙於花園夜市離飯店還有一段距離,我們選擇放棄了。


在飯店櫃檯先生的建議後,


我和OGS走路到赤崁樓附近尋找美食、祭拜五臟廟。


到達赤崁樓附近已經很晚了!


這裡的美食區並沒有出現太多人潮,


反而多一份打烊前的寧靜。


我和OGS可以慢慢晃,慢慢找尋各自喜歡的美食


這附近的美食攤位佈置,


也搭配府城的文化藝術,讓我對這担仔麵多看一眼。


忍不住拍下這個富有「人文氣息」的攤位


兩人找到赤崁樓旁的「度小月」,


OGS肚子餓了!管他是不是傳說中的「度小月」或者「度大月」


先坐來點個担仔麵吃吃。


吃完後,我家老爺讚不絕口直說「口味他喜歡」。



我喜歡甜食,


在夏天來個冰涼的冰品真是一大享受



看到「鳳中奇緣」美鳳姐介紹的冰品~~


直接點個「八寶冰」來消暑,


令我印象最特別,「紅豆」「綠豆」粒粒分明,咬起來口感不錯


旅行的過程中~~~


我喜歡停下腳步,看看當地人在吃些什麼?


我喜歡坐在攤位上,來點香濃富有人情味的「阿嬤古早味」的美食


我喜歡各自找尋攤位,點你我個人喜歡的美食!


這麼自由選擇的感覺,只有在台灣才能擁有的感覺


以下延伸閱讀,是我吃過的冰店提供大家參考


台東小吃篇~~七里香&津芳冰城


台東小吃篇~綠豆算和池上便當


台東小吃篇~米台目湯和寶桑湯圓


鼓山渡輪站~~「海之冰」大碗公冰


旗津美食~~萬三海鮮和斗六冰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