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MOMO從溫哥華回來了!


此次給我的超級任務:「追星!要張廣告《床的世界》代言人的簽名照。」


拿到照片後,好友的回應:「太帥又有氣質!真是萬分感謝ㄚ」



特別拜託何爸爸~~


簽上大名,並且寫上「TO  MOMO」



沒想到~~


何爸爸一口就答應了!!


早上答應,下午四點我就親自拿到簽名照。


真是太感謝何爸爸了   



我認識的何爸爸,對粉絲都很大方。


當他知道我隔壁教室的英文老師是粉絲後,


立即主動過去握手問好。


這樣的藝人是不是令人感動呢



何爸爸~~


從主播轉型到藝人後,


變得更有型了!目前是182公分體重72公斤


最近和白冰冰合演的舞台劇<我愛紅娘>,又瘦了四公斤。


我曾私下問他:「怎麼做到的?」


何爸爸說:「飲食控制。」


比較上學期的模樣,是不是更有型了!



準備參加錄影前的時尚型男,


連小朋友都說:「何爸爸!好帥ㄚ!」



何爸爸每天送小孩上學,是個非常低調的藝人。


何爸爸的形象~~「顧家的好男人!也是新好男人的典範」。



前陣子和何爸爸合照,


OBS在他旁邊顯得又矮又胖


這是時間匆促ㄚ!天氣太熱了!OBS忘記將頭髮放下來


這次何爸爸為了配合拍照~~


特別彎著身體將低高度令人感動ㄚ


何爸爸個人網址http://zh-tw.facebook.com/pages/he-rong/263513939537?ref=mf


何爸爸入班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