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巷弄間,有許多異國美食餐廳。


也是時下年輕美眉的地盤和最愛


七月十四日週三下午,


我選擇在Pasta Frolla 芙蘿拉工房來個愉快的下午茶


Pasta Frolla 芙蘿拉工房敦南店


地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位於SOGO百貨敦南館的隔壁,目標非常顯目。


趁著出國前,幫好友送行。


出國期間,好友也準備遠渡重洋飛回溫哥華了


下一次的相逢~~~


在民國100年才能見面了


Pasta Frolla 芙蘿拉工房


是台北市第一家以「蛋糕吃到飽」為主要經營模式的餐廳。


此種模式成為年輕人流行的飲食趨勢。



這家餐廳最大特色~~


先到服務台買單後,


會依照買單人數每個給一個盤子。


除了各式各樣的蛋糕外,


每隔約20分左右會提供義大利麵‧薯條‧披薩等熱食。



每當熱食推出後,


服務生會搖個鈴,大家會依序排隊等候服務生領取熱食。


有時動作太慢,可能就撲空了



生菜區的吧檯~~


放置各種蔬菜水果。


我最喜歡是小吃滷味。



各式各樣的蛋糕~~~


好想每種蛋糕吃上一口。


各式各樣的寒天蒟蒻水果。


有葡萄、檸檬等口味


可以滿足喜歡甜食主義的饕客。


在寸土寸金的東區~~


Pasta Frolla 芙蘿拉工房用餐空間算很大。


提供各式各樣的餐桌。



每個壁櫥有不同的裝飾品~~


加上燈光的營造


在這裡用餐的氣氛是溫馨愉快的。


下午茶費用每人249元+一成服務費


晚上提供更多熱食,費用是299元+一成服務費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用餐時間有所限制。


我家老大~~~


聽到蛋糕吃到飽,自願跟隨喔!!


除了美食外,他也超愛聽阿姨說笑話。


每個盤子一次只能裝三塊蛋糕~~~


或者三個水果蒟蒻等。


人多的好處~~~


每種蛋糕都試試看。


這樣的裝飾品~~~


是不是很典雅呢?


我媽媽快二十年沒見過好友了!


看到我的好友特別開心  特別親切喔!!


當年充滿稚氣活潑的小女孩變成熟美麗了!



我家阿嬤最開心了!活到七十幾歲


終於可以見識到名牌包包和眼鏡了



兩個好友~~~


讓我家阿嬤也充當貴婦阿


短暫的歡樂時光,五個女人吃下來真的好飽



台北東區美食篇延伸閱讀



日光寒舍洋食館


茶餐廳嘜記飯堂



幸福‧鬆餅‧咖啡弄


wood stone木石餐廳頂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