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度參加國慶慶典活動了!


此次任務幫黃衫女孩拍下美麗的回憶。


我在七十年代念書的日子裡,


國慶慶典對台北市高中生昰個難忘的回憶,


一個學校負責一個字


參加『國慶日排字』的盛大活動


印象中,開學沒多久~~


開始練習排字和行進,口中唱著『我愛中華』進場


國慶的前幾天,就要到總統府預演。


參加國慶日慶典活動,


對我們這群學生


最大的收穫就是隔天放假一天



我的高中生活~~


最怕國慶典禮是豔陽天,


穿著軍訓服,頭頂戴著傘帽,還真的不舒服


準備進場前,還要接受憲兵的安全檢查



今年國慶最大的特色~~


首度三十五部花車遊行,每台花車各有特色。


參加演出遊行的隊伍 ,早早就開始準備了!


趁著遊行前,趕快拍些美美的照片



黃衫樂儀旗隊是花車遊行的第九隊,


預備位置在<大孝門>。


在愛國東路上許多經過路人,都會誇她們真的了不起


再度拿下女子組世界拔河冠軍



「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


從暑假開始集訓,


每天七點到校練習跑步‧練習肺活量和體力。


放學後留在學校練習,以及每周六的團練


在大太陽底下,無怨無悔的付出


就是為了國慶日4.8公里的大遊行。



全部花車都聚集在愛國東路和杭州南路上做準備~~



每個單位依照主辦單位的安排~~


有的站在廣場前依照順序準備出發



廣場上~~~


學生們的造型真的很可愛!!



全身塗黑黑的~~


搭配白色的羽毛,這樣的造型真是酷極了



為了找好位置~~~


我和阿嬤坐在中山南路和愛國東路口的安全島上。


每個單位~~


都有不同的代表性和特色。


花車上美麗的女孩~~


微笑的和觀眾打招呼。


造型可愛的龍~~


一身喜氣洋洋的紅裝。


達悟族的代表~~


丁字褲和獨木舟,展現南島文化。


趁著花車準備時間~~


趕快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按下快門。




台灣之光~~~


景女拔河隊又在南非拿下世界冠軍。


抱著三個大大的獎杯遊行。


行政院每個單位~~


有不同主題的花車。


花車等候進場前~~


趕快拍下美美的照片



國家圖書館前的大玩偶造型~~


真的很吸引人!


這次參加國慶九九花車遊行,


我拍了許多照片,可惜昨晚上傳還沒完成


我就先將相機內的圖檔刪除了


許多精彩的畫面可以點閱北師學長兼格友慧鴻的國慶花車遊行嘉年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