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除了吃喝玩樂外,所完成的寒假作業。


100年台北的平均溫度破13年來的新低,


加上發現青葉毛線搬到學校附近,


下班後~~


常常三不五時往青葉毛線報到,買些出清的特價線


這組線產地來自西班牙,毛線的成分


70%MERINO


10%POLYESTER


20%DUPONT保暖的效果很不錯




這頂紅色帽子~~


是我媽預定的。


七十幾歲高齡的阿嬤,只喜歡紅色



這兩頂藍色帽子有點相似~~~


為了讓每頂帽子有獨特性,只好略做改變。


左側是同事委託的。



這兩頂帽子~~~


藍色和紅色屬於我和阿那達個人專屬的。


這兩頂毛線帽~~


陪著我們上合歡山賞雪,禦寒的效果真的很讚



這頂毛線帽,送給我姑姑的。


毛線產地來自義大利,成分95%LANA WOOL WOLLE LAINE


5%KASHMIR  CASHMERE  KASCHMIRCACHEMIRE


這組顏色剩下13顆全部被我買走了!!


台灣已經買不到這組顏色的毛線了


為了區別前麻花和後麻花


特別每個段落用別號針做記號,


免得弄錯混淆了!



麻花帽子的效果也不錯!!



這頂就是今年過年在家的作品。


常有人問我:你怎麼有時間完成呢?


答案很簡單,我總喜歡帶著棒針和毛線出門。


例如:搭公車搭捷運時,到花博排隊現場,我就會拿出毛線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