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麥姐寄照片給我~~


這是2011年10月19日PO的


搭配黑色衣服真得很出色



現在PO這些毛線作品~~


和季節有點不協調


我只有一雙手~~~


加上上班、運動雜事外,玩線的時間剩下不多每天兩小時是我的上限


朋友們不嫌棄等多久?縱使已經是炎炎夏日了


大家還是喜歡買許多毛線放在我這裡


寧可慢慢等待!!等到冬天時就可以派上場了!!


ㄚ麥姐的鳳梨花披肩~~~


謝謝ㄚ麥對我的信任和眼光


我們只有溝通過他的衣服大多屬於什麼顏色


ㄚ麥姐說咖啡和黑色紅色居多吧!!


和青葉毛線店的編織老師討論過顏色後!!


我們決定採用淺黃色來搭配冬天的衣服。


這樣的顏色會更亮麗!!襯托冬天灰灰黑黑的色彩


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有個龜毛的規定~~~


打重複的樣式可以!!但是顏色不可以重複喔


否則失去手做的意義!!


最得意的事情!當你批上這件圍巾披肩的感覺


哈哈!是有錢也買不到喔


全世界的獨一無二


鳳梨花大披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