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第一個旅程~~~


七月四日我又再度重返奧運後的北京城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兩岸青年學生的交流團


早上七點半我們準時在第一航廈的國泰航空櫃檯報到



兩岸青年學生交流團,


成行的人數有八十多人集合時間總是比較久


兩個小姐吵著肚子餓!!


先自行脫隊到桃園一航廈美食街吃早餐了



準備搭乘國泰航空CX469班機


到香港赤臘角機場轉機




國內的免稅商店始終是我的最愛~~~


出發前已經在這裡預購許多精品了


太陽眼鏡也是這次出發前犒賞自己的禮物



候機室滿滿的人潮



國泰航空飛機設備新穎


可惜飛往香港上的餐點非常簡單


只有一個麵包和一杯果汁


孰悉的大嶼山~~


準備降落在赤臘角機場



除了最熟悉桃園國際機場外~~~


最常來就是赤臘角機場



赤臘角的登機口非常多~~~


往北京的候機室


佈置古典的中國風


 



搭乘港龍KA992


預定下午五點二十分到北京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快到了!



飛機離地面越來越近了!!


我們的心也越來越HIGH



趕在2008年奧運前完成的第三航廈~~



北京首都機場內~~


擺放很多相關中國文物‧字畫等


將這裡融入西方現代之美和中國古典之美


等候領取行李時間~~


整團人數較多  等候時間相對比較久


我家兩個小姐一個拿書本一個拿電動玩具打發時間



台灣大學生們一個一個拿著行李


準備走出機場大門


兩岸青年學子交流的相見歡


中華文化學院的老師和導遊~~



北京首都機場的門面~~


和我初相見的印象大大不同



搭乘大巴準備前往下榻的酒店~~


北京的高速公路



進入北京城了!


首先見到的城門<德勝門>



北京的街道



充滿現代和歷史人文的都市


城中心沒有高樓只有紫禁城和胡同等


城外的高樓才會越來越高


這就是保護北京的文物


後續我會分享十天的旅程!每天都有不同的收穫和驚喜


最大的收穫重回學生時代享受和年輕學子共遊北京城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