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避暑方式真的很另類也很簡單~~


炎炎夏日躲在毛線店打毛線



麻花帽子是小珠兒委託的~~


下擺鬆緊針有點鬆!!


對小珠兒有點不好意思!!


只好再鉤朵小花彌補一下鬆緊度的問題


這頂造型的黑帽~~~


已經在ㄚ麥姐手上了!



我故意將長度拉長些~~~


讓後面的帽緣有垂墜感增加造型感


利用之前的剩線


鉤初三朵不同顏色的小花


讓黑色帽子更有型更出色


阿麥姐拜託的毛海帽子~~~


忘記多拍幾張照片


如果要看效果請見此


小朋友的燈籠帽~~~


段染的毛線打出來效果還不錯吧


現在的天氣還是好熱喔!!


整個暑假朋友的委託品還是不少,包含帽子‧圍巾和衣服


我會陸續PO出來和大家分享


網路上也有不少朋友


私底下常來找我


有時上班真的很忙!!無法即時趕作品給大家!!


趁暑假尾聲!!


我會整理家中一些毛線


以後每隔一段時間打成帽子或者圍巾等小品PO上來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