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眼看過小花圍巾的人~~


都說【讚】


單單棉線的小花圍巾我總共鉤了四條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感覺



每個人需求不一樣


只好依照朋友的喜害


將小花圍巾加寬變披肩


依照身高加長量身訂製



今年五月幫阿麥姐鉤完第一條棉線圍巾後


好多朋友在慢慢等候


等我放暑假!等我有空!就是要慢慢等喔


我也超喜歡這條粉紅色棉線


自己也鉤了一條放著


結果~~~


我發現在涼涼的秋天


有了這條圍巾感覺好溫暖


還可以搭配各種衣服穿



從沒想過棉線是如此棒!!


讓我也漸漸喜歡棉線了


小小的圍巾相當耗工喔!!因為這組線實在太細了


需要0號鉤針完成


正適合台灣春秋兩季節



感謝阿麥姐提供照片


以上作品都是我暑假完工的


延伸閱讀小花篇



段染毛線小花圍巾篇



小花圍巾趴兔篇



小花圍巾趴淑麗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