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女們最大的樂趣~~


彼此交流編織作品


互相研究學習各種織法



近日的假日生活~~


常常和織女姐姐們坐在信義商區的咖啡廳


喝杯熱拿鐵 , 手拿棒針和毛線 聊著東南西北


一分一秒就這樣溜走了


這是織女姐姐的頸圍~~


不同的麻花


在冷冷的冬天圍在脖子上,時尚又好看




段染毛線美麗吧!


編織手套  戴在手上真的很搶眼



織女姐姐織的帽子~~


這也是我目前努力中的作品快完成了!


這個織法來自對岸的網站


稱為海浪花帽子




天氣越冷,我陷在毛線堆時間越多


下班後往毛線店跑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以下這幾頂帽子已經送到東京了


送給東京的親友當禮物


這頂帽子是不是很漂亮呢



這頂帽子的款式和段染的顏色,


每個人看到都說漂亮


這頂送到東京後,


我又打兩頂相同款式顏色的帽子,


為了區別手作帽子的獨特性,帽子上的花朵都略有不同喔



上回織的帽子,交叉結放在後面或旁邊有不同的美感


不同顏色有不同的感覺



紫色駝毛線~~~


素面可以看到清楚的花紋紋路



這兩頂是朋友準備帶回美國過聖誕節用的


左邊女生的樣式,右邊中性的款式男女皆可【我的朋友準備帶回美國送給老公當聖誕禮物】的


天冷了!我忙的不亦樂乎


有頂毛線帽子再也不用擔心大陸冷氣團濕冷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