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十天的旅程


除了參觀歷史古蹟和現在文物外


免不了參觀世界文明的山寨品集散處


秀水街是許多初訪北京觀光客的最愛~~


許多外國元首也喜歡到此晃晃


相對的這裡的販賣員都很<牛>


價錢上就各憑本事了



對於秀水街山寨品興趣缺缺~~


先帶著小孩到秀水街祭拜五臟廟


正逢午餐時刻這裡的座位一位難求



商場內的午餐~~


北京人的口味又油又鹹


快樂吃完午餐後~~


我不想將全部時間殺在秀水街


決定到秀水街附近的<日壇公園>晃晃


先在秀水些附近找家咖啡廳


讓孩子在此休息玩電動看書殺時間


星巴克內的情景~~


每人一台NB在此上網喝咖啡



各國各地星巴克紀念咖啡杯



你們不想走不想耗體力


只好在此乖乖等候~~


我一個人決定勇闖日壇公園了




我依循著北京地圖


再問當地人日壇公園怎麼走~~


無意間發現這條道路氛圍特別不同


步伐整齊的公安~~


讓人好奇的按下快門


這條街上怎麼都是公安阿~~~


讓我好奇的看看四周的建築物


許多國家的大使館~~~


位於在日壇公園的附近



在北京市的東西南北四個景點~~


設有天壇‧地壇‧日壇和月壇


古時候黃帝祭拜的地方


最盛名的應該屬於<天壇公園>



日壇公園是個免費開放的公園


入口處漂亮的花海造型


 



在日壇公園入口處


請個小學生幫我按下快門


到此一遊做紀念



日壇公園~~


明清兩代在此祭拜太陽的祭壇


目前是禁止開放只能在外面稍微觀望一下



遠處我被悠揚的音樂聲吸引了~~


找尋<月亮代表我的心>是來自何方?



原來是來自這兩位賢伉儷~~


悠閒的吹奏


讓人覺得好羨慕



日壇公園也是許多老人家的最愛


唱歌跳舞做運動


夏天陽光耀眼  日壇公園古木參天


微風輕樹梢引起樹葉沙沙的騷動


坐在此處放空看書都是一種享受



日壇公園是北京最富綠意的地方~~




漂亮的荷花池




紅色的涼亭


將這裡點綴的古色古香


日壇公園內的小王府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