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暑假出國旅遊計畫~~

 

還在猶豫去哪玩時

 

無意間發現易遊網只有在暑假期間

 

推出曼谷+芭達雅+香港七日遊的行程

 

哈哈哈!這個行程我喜歡

 

在曼谷屬於跟團‧到香港屬於自由行活動成為我2013年暑假旅遊計畫

 

我在7月3日半夜扛著大行李開始此次旅行

 

 

清晨4點20分到達第一航廈

 

冷冷清清的旅客

 

櫃台小姐們五點過後才開始上班營運

 

這也是我首次搭清晨六點20分的國泰班機

 

免稅商店冷冷清清,只有一二家菸酒免稅商店營業

 

至於其他精品店當然是未營業了

 

太陽剛露臉不久~~~

 

我們的飛機就起飛了

 

 

出國旅行不論去何處~~

 

心情總是飛揚喜悅的

 

離開台灣到不同的國度轉換不同的心情

 

 

藍藍的天

 

在海洋中看到大大小小不同的島嶼

 

 

海洋中的船舶

 

越看越清楚時

 

香港赤鱲角機場離我越來越近了

 

 

哇!赤鱲角機場我又來了

 

 

在赤鱲角並沒有停留太久~~

 

我又要轉機飛到曼谷了

 

 

香港--曼谷約3小時~~

 

在飛機上除了飲食外

 

哈哈!當然是補眠了!

 

因為一出機場後,就要開始第一天旅行社安排的行程




準備落降曼谷機場了~~

 

看到綠油油的一大片

 

 

曼谷機場附近的場景

 

 

另一種感覺

 

 

在領隊帶領下~~~

 

我們即將通過海關,準備在曼谷的第一個行程了

 

哈哈!這麼早的班機相對團費也便宜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