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我媽回國了!我的過年終於有一點點年味。


昨晚我們約好一起去吃下午茶,電話中預約了兩家【欣葉餐廳信義店】和【麗晶】


今天中午我們決定去欣葉信義店


原因:離家近,不需要開車出門;直接到木柵站等候公車即可。有個主因我想走路回家喔!消耗一點卡洛里


第二:因為我有新光三越卡,可以打95折;價錢也比麗晶便宜。


第三:好久沒吃生魚片了!我和哥哥想去吃海鮮和生魚片。


約二點上車,往信義快速道好快的,我們就在信義區行政中心下車了!


熟悉的地方,當然走小徑。台北市除了【文山區】外,這是我最熟悉的第二個行政區。


當年台北市政府剛搬過來時,這裡空地一推ㄟ!幾年後,才為全台灣最貴的地價。


我們穿越華納威秀真是熱鬧極了!


原來假日信義計畫區竟是人山人海!



還有親子樂園,先拍張照片喔!走著走著裡面充滿更多驚喜!


假日這裡到處都是接頭藝人,想起四五年前我家姊姊在高雄愛河邊被兵馬俑嚇到哭!


更誇張的哭完之後,嚇到流鼻血喔!


不過今天在這裡,還是有小朋友被嚇到哭喔!


每個人都有不同造型,有些造型說真的還挺嚇人的


這樣的街頭藝人,從華納威秀電影圈開始一直到新光三越至少十個吧!小費箱就各憑本事。


從電梯直達到A11館五樓欣葉餐廳,哇!連過年餐廳外面也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排隊等候入座。


欣葉餐廳下午茶時間是二點半開始到下午四點半結束


大人460元小孩200元再加上一成小費,有新光卡再享有九五折。


盼了很久!我終於可以嘗到喜歡的生魚片


生魚片以前我只是看不敢吃喔!好像這幾年我才開始迷上生魚片的。


蝦仁手捲我也很喜歡喔!


蝦卵手捲我覺得還好,我家兩個姊妹超喜歡的!感覺上她們吃了不少個。


以上這些海鮮,我已經覺得夠本了!


蝦子已經吃不少了!尤其妹妹是最喜歡吃蝦子的。


蛋糕始終是我的最愛,為了品嘗不同口味!我和媽媽一人分一半喔!以免吃完後,身材嚴重變形


結束後發現江明學在廣場唱歌賣CD,這是我第二次在這裡遇到他了。他的歌聲很美,聽他唱歌可以勾起很多甜蜜的回憶喔!


結束後我獨自走路回家,測了時間差不多花了一小時又一刻吧!回到媽媽家,立即站在磅秤上!


哈哈!我最在意的事情沒發生


代表運動還是可以減少卡洛里,等妹妹畢業後我打算可以走路下班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