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下班後的行程~我家姊姊賜予的


她將告別【鋼牙妹】的日子~終於可以在牙醫診所畢業了


將矯正的牙套拆除,必須花一小時以上的時間。


好心的姊姊怕我等太久,告知可以去逛百貨公司逛久一點後再去接她~


這段等待的時間,正好可以辦點事情、順便玩玩【數位相機】其他功能~


先計畫到【台北101】五樓【中國信託】和【台北富邦】銀行繳信用卡費用及換摺



搭上電梯到五樓,先玩玩看數位相機【夜拍】的功能!哈哈!終於成功了


五樓的銀行每天都是十一點營業,至於晚上幾點結束?我並不是很清楚~


這家銀行對於我們這些老師真的很方便,可以利用下班時間後到銀行處理一些私人的事情。


站在五樓角落,再一次玩玩【夜拍】功能‧五點左右四樓的餐廳冷冷清清的。


將鏡頭放大,再拍一張照片~躲在遠處拍的好處,店員不會說:「不准拍攝!」


五樓準備上展望台的角落,看見觀光客在此拍張留念~我也試著拍拍看


我到B1麵包店買『布朗尼蛋糕』回家,地下街小吃部門和平常中午吃飯時間的景象真的差太多了~


中午時間或者世貿展覽期間,裡面人山人海~週末的下午,顯得冷冷清清的。


學會夜拍功能後~再玩玩數位相機,拍張101大樓。


下班時間已經到了!信義路上的車潮漸漸的變多了~


辛勤的工人還在外101大樓外觀的景象加班~


事情辦完了~101大樓也拍了~走路當運動吧


回到牙醫診所,看看我家姊姊是否已經拆除完畢~


進入牙醫診所後,看見我家的鋼牙妹躺在角落~~


這位牙醫師做事很仔細、經驗也很豐富,我介紹不少病人給他。


牙醫太太建議我:「近一點拍張特寫!」


哈哈~我不敢喔!沒經過小姐同意會生氣的。


牙醫太太說~有位七年級生拆除牙套時,自拍留念~


哈哈!七年級果然不同凡響~


我拍照只想留下證據~


證明投資姊姊花下許多錢,以後不准不認帳喔


拍完照還需要花半小時等待~我決定在附近逛逛吧!


順便買點東西回家。


這棟醫院大樓,已經快完工了~


回程準備開車時,順便在眷村博物館拍張【舊】和【新】建築物的強烈對比。


因為這棟南山人壽建築物,啟動信義計畫區附近的地價。


世貿前面這塊農地,是全台灣最貴的農地~


也許幾年後,價錢談攏後~又是一棟價值非凡的辦公大樓或者豪宅。


回程~已經是六點半了!玩玩數位相機也讓我度過省錢又經濟的等待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