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三峽後~沒多久天空開始飄雨了!


我在五點多找到『茄苳交流道』後,聽從我家老爺的指示找到目標了~



先進老爺的辦公室,和會計室同事找聲招呼!再將【三峽金牛角麵包】和大家分享~



妹妹一進去辦公室後,她說:「爸爸!我幫你蓋印章好了。」


老爺說:「公文和報表不可以讓小孩蓋印章。」


妹妹不想和我到附近逛逛,留在辦公室等待順便玩電腦上網。


等待時間,順便看看附近的風景!突然,看到新月專業攝影拍攝的九重葛~


讓我對【九重葛】開始產生感覺了!順手拍張照片回家留念


好不容易!我家老爺將身邊的事情全部處理完畢~


我們開車前往【新竹城隍廟】吃晚餐~


以前進城隍廟都是來去匆匆!今晚時間比較多,仔細一瞧~城隍廟裡的攤販並不多!


最好玩的地方~每個攤販前面都張貼【美鳳美食介紹】和陳美鳳拍照的照片~


台灣小吃呈現一個好玩的景象~就是新聞報導或者哪個明星介紹過的美食,一定會轟動一陣子。


太多張陳美鳳的照片!不知道該選擇哪家店坐下來吃


隨性找家【阿城號】,點些當地的小吃~新竹米粉、新竹貢丸、新竹肉圓~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的湯,正確名稱我忘記了~好像是「黃...」+「肉羹湯」之類的~


喝起來酸的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至於新竹貢丸湯鹹度太鹹些!


也許是週五的晚上,逛城隍廟的人潮並不多!


哈哈!吃完美食後,自己的體重一定又不知不覺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