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當然和我的好友聚餐


我們選擇星巴克咖啡台大分店~~


原因之一~交通位置方便以及我喜歡喝『星巴克的焦糖馬奇朵咖啡』


哈哈~看到這些美食,那個濃濃的巧克力蛋糕當然是我的


謝謝好友~幫我精心選擇禮物


拼了命!修改論文~~哈哈!臉上冒出一個超級大的痘痘喔


不過還是值得的,至少我的心情是愉快了



寸土寸金的公館站,為了方便大家搭乘捷運


放置腳踏車的地方,竟然是雙層的立體式停車格


不知哪位人士發明的,真是聰明


※這週已經上班第四天了,連續三天的備課搬教室和打掃工作


加上開學第一天的相見歡


已經把我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紅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